手機選單

新保生活關懷

新保多角化經營 搶長照、銀髮商機

新保多角化經營 搶長照、銀髮商機

2019-06-26 新聞焦點

受到來自資通訊業者也積極搶入居家安全市場,新光保全(9925)近年積極轉型,其中長照領域除了有母公司新光金控的奧援外,新光保全也加入輔具發展協會、銀髮產業聯盟等,搶銀髮商機。

新光保全日前在股東會上也宣示,面對台灣高齡化人口結構,政府推出的長照措施已不足以應付實際需求,民間企業必須對此提供相關服務;呼應關係企業「AI新光、樂齡未來」的願景,新光保全成立事業群新保生活關懷,提供健康照護、安心照護服務,並有鑒於無障礙接送需求增加,提供安心接送、輔具代辦服務。後續還將引進適合機構或居家的輔具機器人,提供機構養護所需或協助在宅老化。

此外,新光保全也透過旗下關懷社會福利基金會長期關懷長者,像是日前贊助華山基金會主辦的「愛老人動起來」活動,號召志工們出人出力,希望以實際行動關懷弱勢,延伸企業力量,為高齡社會盡心力。

另外新光保全為了多角化經營,旗下「新光樂活網」販售柯南影音商品,另外,看好動漫、遊戲、電競等周邊商機,近期也將引進如:鋼彈、魔法少女等周邊商品,8月份將在線上與漫博會同步,開賣展場的獨家商品,以開拓新市場。

新聞轉載自:https://ec.ltn.com.tw/article/breakingnews/2834002

回上一頁
跨足長照 新保枋橋公共托老中心開幕

跨足長照 新保枋橋公共托老中心開幕

新保枋橋公共托老中心除了提供日間照顧服務,並運用科技打造人性化、貼心且安全的在地空間....

2021-04-27 新聞焦點
新光保全辦「關心老不怕老」攝影展秀銀髮網紅「快樂酷老」生活

新光保全辦「關心老不怕老」攝影展秀銀髮網紅「快樂酷老」生活

台灣在1993年已進入「高齡化社會」,明年更將進入「高齡社會」,預估2026年台灣老年人口將突破20%門檻,共計有約460萬高齡人口,走向「超高齡社會」。人口老化帶來的社會變遷,影響著每一個人,但有鑑於台灣民眾對高齡議題感到陌生,去年,新光保全暨文藝及社福基金會...

2018-03-05 新聞焦點
新光保全輔具展 AI科技打造全方位智慧照護

新光保全輔具展 AI科技打造全方位智慧照護

新推出的「安心照護GPS智慧手錶服務」,提供即時定位、電子圍籬、求救、定點軌跡等功能,家人透過專屬LINE官方帳號能得知長輩所在位置及查詢移動軌跡,更能瞭解長輩生活圈...

2021-06-08 新聞焦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