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機選單

新保生活關懷

智慧城市展再升級 新光保全6大主題展區包辦生活大小事

2019-03-29 新聞焦點

        智慧城市展今起至3/29於南港展覽館熱列展出中,今年計有國內外337家廠商參展,規模達1,250個攤位,較去年增長將近20%。隨著AI人工智慧技術成熟,AI元素的加入應用可讓城市運作變得更智慧便利,今年展會訂定的主題便以「智慧物聯網引領智慧城市再升級」為目標,藉由AI與IoT的整合應用,推動城市升級智慧城市2.0。

        其中,新光保全整合了關係企業的豐富資源,與新光人壽、銀行、醫院攜手參與今年智慧城市展,一次將囊括大家每天生活食衣住行相關的6大豐富主題,包括:智慧安防、智慧照護、智慧能源、智慧交通、智慧物流、智慧金融,運用新板傑仕堡樂齡宅實境,現場讓民眾親身體會智慧化服務的科技與便利。

        隨著台灣已進入高齡社會,加上生育率連年降低,不管是立即要面對的長輩照護,還是考慮到自身年老以後的生活品質,納入AI與IoT技術的智慧照護服務肯定是重要趨勢。本次展場設置的智慧照護區,特別將新板傑仕堡樂齡宅實境搬到展場內,以多款貼心的智能設備,包括:分辨性別自動掀蓋的智慧馬桶、浴室裝設自動記錄體重與體脂變化的智慧魔鏡,還有空間動線也以高齡及行動不便者需求規劃,都已經幫用戶準備好。另外,針對高齡及行動不便者需求,也引進多款輔具,智能助行車、神奇洗頭機、即時監控智慧床墊等,都讓用戶無論在宅或機構,都可享受更舒適的智慧生活,也能減輕照護者負擔。

        而展現新光保全本業最大優勢的智慧安防區,更是結合各種頂尖科技,物聯網、大數據、AI應用,再輔以影像辨識、偵測,提供智慧化安防服務。其中最先進的「AI智慧影像保全」服務,是運用具備AI辨識功能的攝影機進行即時影響分析,可準確辨識人形、骨架、人臉或行為分析,進行更精準、能辨識身分的監控防護,加上電子圍籬及門禁,安全防護更是滴水不漏。

        新光保全也於3/26、3/27、3/28舉辦科技守護智慧城市新生活系列論壇,邀集多位產業精英分享物聯網、智慧居家、智慧金融、AIoT智慧安防、智慧醫療與照護相關主題的最新趨勢與應用,現場參與論壇、逛展區闖關還可參加抽獎。

文章轉載自: https://udn.com/news/story/7266/3720564

回上一頁
新光保全用科技 守護智慧城市

新光保全用科技 守護智慧城市

新光保全以「智慧物聯網引領智慧城市再升級」為主題,於智慧城市與物聯網展中,呈現如何讓城市生活的每項需求,都能有效、安全地運作,展出台灣升級Smart City 2.0的能力....

2019-03-29 新聞焦點
新光保辦關心老不怕老公益攝影展

新光保辦關心老不怕老公益攝影展

台灣即將邁入「高齡社會」,長期投入銀髮照護研究的新光保全,抱持關懷社會、服務客戶的心,在2013年就成立「新保生活關懷」....

2016-12-29 新聞焦點
新光保全輔具展 打造居家戶外全面智能照護

新光保全輔具展 打造居家戶外全面智能照護

新光保全於行無礙福祉館I816與科技照護機器人主題區J904二區展出,以「AIoT智慧照護 內外兼顧」為主軸,導入多項AI應用技術,展出提供全方位安心銀髮照護服務...

2022-08-04 新聞焦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