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機選單

新保生活關懷

2019台灣醫療科技展登場 新光啟動樂齡人生

2019台灣醫療科技展登場 新光啟動樂齡人生

2019-12-05 新聞焦點

        2019台灣醫療科技展於12月5日至12月8日在台北南港展覽館盛大舉辦,今年新光金控也不缺席盛會,結合子公司新光人壽、新光銀行與關係企業新光醫院、新光保全共同參展,以「新光讓愛發光,啟動樂齡人生」為主題,從全人醫療、數位金融、智慧照護、樂齡共生等議題出發,整合集團資源推出四大展區,要讓逛展民眾滿載而歸。

        新光醫院本次展覽以人為本出發,推出多新型態且具有溫度的醫療照護,涵蓋早期診斷健檢至疾病發生時的介入性治療與健康管理,並引進「高端骨骼超音波儀」供觀展民眾體驗,打造一條龍的完善服務,為民眾提供全人健康的生活服務。

        新光保全則引進日本多款智慧科技輔具,於現場展出人型輪廓離床偵測系統、電動移位機及智慧床墊監測系統,希望透過科技化的機器人和輔具,協助行動不便者、需要照護的長輩以及養護機構或一般大眾,能親自體驗科技為高齡生活帶來的幫助。

        新光人壽新型態保險體驗店「LIFE Lab.人生設計所」,推出結合具聲光效果及色彩變化的動畫展演,現場民眾可以透過聽覺、視覺、觸覺等感官感受與該裝置互動,進一步了解人生藍圖的規畫,另外搭配市場趨勢,推出新光人壽Line官方帳號,不僅可透過手機號碼快速驗證身分,還能提供查詢保單、尋找業務人員等便民功能。

       新光人壽亦針對越動越健康及樂齡等議題,推出壽險業首家具健身運動外溢機制的第三代外溢保單「活力健身重大傷病定期保險」,鼓勵保戶持續運動可享有保費折扣。更領先業界推出結合JX健身俱樂部、新光音樂廳、產後護理之家等特色的國際級智慧樂齡宅「新板傑仕堡」,展示全齡生活園區的多元亮點。

       新光銀行秉持「貼近生活,為客著想」的價值主張,為解決消費者線上業務申辦驗證時的困擾,研發「立碼驗」技術整合創新服務,並善用全台高密度的便利商店優勢,透過商店裡的機台作為交易橋樑,加上「台灣票據交換所」資訊串連的強大基礎,將複雜的金融交易化繁為簡,只需幾個步驟,最快一分鐘即可完成帳戶扣款設定或身份驗證程序,讓參觀者體驗安全又全面的創新服務模式。

        此外,新光於台灣醫療科技展也推出一系列舞台及集點卡好康活動,只要到新光攤位參與體驗,集點即可兌換如LED鼠年提燈等多項好禮,鼓勵民眾共襄盛舉。

回上一頁
跨足長照 新保枋橋公共托老中心開幕

跨足長照 新保枋橋公共托老中心開幕

新保枋橋公共托老中心除了提供日間照顧服務,並運用科技打造人性化、貼心且安全的在地空間....

2021-04-27 新聞焦點
新光保全輔具展秀科技照護安全更安心

新光保全輔具展秀科技照護安全更安心

新光保全因應台灣進入高齡社會,不但成立新保生活關懷公司,專責照護服務,也不斷引進照護相關的科技輔具,希望照護者更輕鬆,也讓被照護者更安心

2018-07-20 新聞焦點
新光保全輔具展 面對高齡化社會啟動樂齡人生

新光保全輔具展 面對高齡化社會啟動樂齡人生

新保生活關懷公司今年引進復能設備,提倡「運動復能、健促緩老、自立自援」樂齡動健康的新觀念...

2020-07-31 新聞焦點